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攸宁(先看置顶)

攸宁(先看置顶)

 

【英雄x你】那些藏在细节里的爱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虐狗节啦!

有没有被表白呀?有没有脱单呀?

都没有?没关系!你还有他们~

请往下拉↓↓↓↓

00.

 

很多时候,“我爱你”这句话,有很多种表达方式。

 

 

01.多出来的鸡腿(百里守约)

 

“守约?”少女的声音从百里守约的身后传来,带着一丝刚睡醒的朦胧和大病初愈的虚弱。

 

“醒了?”高大的狼耳少年转过身,温柔地摸了摸少女柔软的头发,“感觉好些了吗?”说着给她递上了一杯温热的开水。

 

少女接过水杯,乖巧地点了点头算是回应。喝完之后,她放下水杯,抬起头,眼巴巴地看向百里守约,“饿……qwq”

 

彼时百里玄策也从外面训练完回来,进门就扯开了嗓子,“哥,开饭了吗?我好饿!——”

 

“来的正好。”百里守约笑笑,“不然你的肉又要被阿铠吃掉了。”

 

“可是今天我的碗里还是这么多草!”玄策看到碗里绿油油的蔬菜,颇为不满地喊道。忽然他感觉到了什么似的,拨开了少女碗里的饭。

 

“哥你偏心!你给她都不给我!”

 

一双筷子伸了过来,弹开了玄策的筷子。玄策不满地抬起头,恰好对上自家哥哥带些警告意味的眼神,于是他只好讪讪地把筷子缩了回去。

 

“小姑娘大病初愈,要多吃些补一补。”

 

百里守约看着安静吃着碗里东西的小姑娘,轻声说道。

 

 

02.“你还有我。”(百里玄策)

 

百里玄策有点烦躁,因为今天他的召唤师从来到峡谷开始,就一直板着脸。

 

气压低到极点,他几次试图和她搭话,她都只是象征性地应一声,然后就再也没了下文。

 

召唤师突如其来的安静让他不习惯,他为此甚至还去问了别的英雄,但大家都只是摇摇头,表示他们也不知道。

终于,在召唤师拿了一次四杀之后,她开了口,语气是前所未有的平静。

 

“玄策,你说,女朋友不高兴,男朋友该不该哄?”

 

“当然要哄啊,不然要他干嘛?”玄策几乎是下意识地开口回答,“怎么,矮子,你不开心,男朋友没哄你?”

 

“是啊。”召唤师淡淡的应了一声,“相反他还要我哄他。我觉得很累,就分了。”

 

“没事,大不了再找一个呗。”玄策毫不在意地摆摆手,拍了拍少女的头。

 

你还有我啊。我会陪着你啊。

 

“玄策。”少女再一次开口,玄策下意识地低头,对上少女好看的眸子,心不由得漏跳了一拍,“嗯?”

 

“你说会不会有这种男生:他能读懂我的情绪,给我自由的空间,我不开心了会哄哄我,在我无助的时候给我一个抱抱?”少女认真地看着眼前的人,一字一顿地说道,“会有吗?”

 

“有啊。”玄策点了点头。

 

“我啊。”他说着,揉了揉少女柔软的发顶,“你还有我啊,矮子。”

 

“所以,小姐姐,你不考虑一下吗?”红发少年笑得张扬。

 

 

03.每天都要擦拭的刀(铠)

 

只要是长城守卫军的队员都会知道,铠有一把成了精的刀。

 

这刀里面住着一只刀灵,名曰“惊蛰”。

 

只要大家细心点,就会发现,铠上战场前,下战场后,都会很仔细地擦拭他的刀。

 

“你倒是很宝贝你的刀啊。”花木兰笑着说道,“我很好奇,为什么要这样做?”

 

铠细细地擦去刀上魔种的血迹,可能连他自己都不知道,花木兰在提到他的刀的时候,他的眼底闪过一丝温柔的光。

 

“刀和人一样,都需要被仔细地对待。”他低声说道,唇角微微扬起。

 

更何况,这里面还住着一只刀灵呢。

 

 

04.无法用诗句表达的事物(李白)

 

长安城第一剑仙李白也有了心悦的姑娘,这件事一传出去,整个长安城的怀春少女心碎了一地。

 

但两个当事人却不以为意,依旧过得逍遥自在,成天和朋友们一起吟诗作乐,把酒言欢。

 

酒过三巡,一人站起,朝李白拱手,“早闻青莲诗仙之名,不知今日能否趁着酒意,给大家即兴作一首诗助兴一下?”

 

“哈哈,那是自然,不知各位想出什么题?”

 

众人笑,“不如就给这位小娘子作一首诗吧。”说着,他们将话锋指向了李白身旁的小姑娘,笑容中带着一丝揶揄的意味。

 

“好啊。”李白笑了笑,于是在少女的身边徘徊,微微晃头,开口,“有一美人兮,见之不忘……唔,不好不好。”说着他又在少女身边转了几圈,惹得少女满面红霞,他看着少女,湛蓝色的眼里满是温柔的笑意,但他却只字未吐。

 

良久,他轻轻一叹,“抱歉各位,李某……想不出词。”

 

众人窃笑,但这时候李白拉着少女的手往怀里轻轻一带,然后他低下头,在少女额前轻轻一吻。

 

“李某对姑娘的喜欢,已经无法用言语表达了啊。”

 

 

05.藏在快递里的结婚证(诸葛亮)

 

诸葛亮收到了一份快递,快递的派送员有些奇怪,一直在催他签字。

 

他看了看那份奇怪的签字表,想了想,最终还是签上了自己的名字。

 

少女见人在上面签了字,心中窃喜,说了声“谢谢”后,准备转身离开。

“等等。”诸葛亮拉住了她的手。

少女微愣,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。

少年在她耳畔低语,“你当我傻么,换了个样子就当我认不出来?”语气里带着些许戏谑的意味。

 

脸颊骤然变得通红,少女轻哼一声,“没意思。”

诸葛亮轻笑一声,“不过,求婚这种事情,还是男生主动比较好。”

紧接着她被他转过来,少女抬头,刚好对上那人好看的蓝眸。

那人的眼中带着些许笑意,嘴角微扬。

“亲爱的召唤师小姐,我心悦你已久,你愿意当我的新娘吗?我会陪伴你,一生一世。”

 

 

06.可以放心交出去的东西(狄仁杰)

 

“狄大人,你有什么东西是可以放心交给晴姐姐的啊?”某日午后,元芳这样问狄仁杰。

 

“很多啊。”狄仁杰回答。

 

“比如说呢?”

 

“比如说……”狄仁杰沉吟半晌,开口回答,“后背。”紧接着他继续说道,“后背是容易被袭击的位置,所以无论什么时候,都不要轻易的把后背交给别人。”

 

“但交给阿晴可以。”狄仁杰说着,眼里带上了一丝温柔。

 

“有她在,我很放心。”

 @四季哟 感谢这位小可爱亮亮的供梗,亮亮的部分配合她的四格漫画食用更佳~

英雄们都是很苏很有爱的,三次元没脱单?没关系,你还有他们!

攸宁(先看置顶)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攸宁(先看置顶)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