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walk on water.

[英雄x你]出来挨打!!!

打排位打到自闭然后怨念极大的产物
和对面打野过不去的体质算是坐稳了
那么……对面打野……
出来挨打!!!!!!

Ver.李白

小姑娘被他抓死两次之后脸色就不太好了,李白想了想,然后决定不抓你,转身去抓下路射手。

然后李白抓完下路回来就被一直蹲在他影子旁边的你一套秒了。

被送回泉水之前他甚至看到了你嘴角的笑意。

……完了,回去怕是要跪搓衣板。

Ver.韩信

你带着庄周配合你家射手把对面的韩信给送回了泉水,韩信一脸懵逼甚至不知道怎么回事刚进场就死了。

——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我只是想偷个鲲。

——巧了,我对你的项上人头也有想法。

Ver.铠

别说了,切了我这么多次,今晚饿肚子吧。

Ver.百里玄策

看到这块肉了吗?吞了也不给你。

Ver.赵云

一把排位,赵云在你对面,你被他抓得自闭。

然后你为此一个星期没有和赵云说话。

——生气了!哄不好的那种!

评论(6)
热度(28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攸宁(先看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