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walk on water.

[英雄x你]出来挨打!!!

好像大家对刺客的怨念都很大啊

那我就再写一个吧

本次包含:司马懿,孙悟空,百里守约,刘备

Ver.司马懿

当你在打团的时候看到脚底下亮起的黑暗印记的时候,你觉得你离死不远了。

你有些绝望的闭上眼睛,等待你被送回泉水的结局。

耳边响起男人的轻笑,“哟,怕成这样了?看来是飞你飞得太频繁了。下次就……”你还没来得及听清楚你就被他送回了泉水。

“抱歉啊,伤害太高,下手重了点。”

……明明知道这个人在道歉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听着就是这么欠揍,但司马懿似乎并不打算停下捉你的脚步。

“下次要是怕我飞你,你就选个皮厚的坦克,这样我捉你的时候,你就没那么痛苦。”男人带着些许戏谑意味的声音在你脑海里挥之不去。

——结果下次你就带着妲己满场子送他231,把他杀成了0-18:)

.

Ver.孙悟空

这是你第六次被他两棍送回泉水了,你现在很郁闷,甚至对你的男票,也就是孙悟空,逐渐起了杀心。

“媳妇儿对不起,俺……”

你冷漠地打断,“别说了我知道,这是你的本能反应。”

你想了一下,决定把你现在带着的小乔换下场,摸了摸小姑娘的丸子头示意她不要难过,然后叫上了钟馗,开始疯狂勾他的buff。

“媳妇儿我错了你能不能别勾我的红蓝buff了……我回去跪榴莲!——”

说时迟那时快,团战的时候你抬手一勾,好巧不巧,那挂在钩子上的,不就是孙悟空么?你朝他微微一笑,那笑容看得他背后一凉。

“咚——”钟馗手锤大地,孙悟空被你送回泉水。

——抱歉,我刚刚也是本能反应来着:)

.

Ver.百里守约

百里守约怎么会送你回泉水呢?他只是两枪把你狙成残血,你不得已只好退出团战。

……看在结束之后你给我这么多好吃的份上,就,就原谅你了。

.

Ver.刘备(友情向)

你作为你家射手孙尚香的辅助,把她护得小心翼翼,但还是免不了被刘备下来捉个好几次。

你把孙尚香保护得很好,尽管刘备下来抓了好几次,她都安然无恙地回到塔下,只是你身上由于扛了伤害,添了不少伤痕。

“香香呀,管管你家那位吧,他好烦喔……”你有些委屈地扯了扯孙尚香的衣角。

“放心吧,包在本小姐身上!”孙尚香摸了摸自家辅助软软的头发,手中的重炮蓄势待发,“敢伤本小姐的人,怕是嫌搓衣板没跪够。”

——然后那盘孙尚香起来了,一炮一脆皮,两炮一刘备。更有知情者透露,回去之后,刘备写了两千字的检讨并睡了一星期的书房。


你们还有什么想看的英雄,写在评论下面叭x
不限刺客英雄哟

评论(32)
热度(433)

© 攸宁(先看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